Monday, December 8, 2014

武吉丁宜烧烤村 (Restaurant Bukit Tinggi BBQ)

这是我第一篇的美食介绍篇。纯粹只是想与大家分享我吃过的美食!

* “必须强调一点,我不是专业的食品家,只是一个普通但又喜爱到处找吃的 “胃食鬼”。
以下是本人自己吃了以后的感觉及感想,并没有恶意的针对或批评,若不认同大可不加以理会!” 谢谢! 😁

-山药上淋了一堆的蓝莓酱 -
这道开胃菜并没有想像的来得好吃
山药的口感咬下去是有点脆脆但却有种粉粉粘粘的感觉,
本人不怎么喜爱。
幸好有甜甜带点酸溜溜的蓝莓酱味道盖过了山药,
所以它还不至于让人难以接受。
(不一样的尝试)


-黑白鸳鸯饭 -
这是老板自己的创意,糯米饭参白饭一块儿吃。

-黑白鸳鸯饭 -
捞在一起就成了楼上这张照一样。
建议不要拿太多,因为糯米参白饭真的会很饱,
太饱的话那你怎么吃得下以下的几道招牌菜呢?
会很可惜哦~~哈哈

-肥水不流别人田 -
没错!你没看错!肥水不流别人田正是这道菜的名称!

-肥水不流别人田 -
让我解释一下吧~
这个锅是分成上下两层,
上面那层全是海鲜,蛤蜊,螃蟹,虾等等。。。
上层的锅是有洞洞的,煮滚以后统合一起的海鲜汁会流向底层成为原汁原味又很鲜甜的海鲜汤。
吃完上层的海鲜,老板会把整个锅拿走,再加一些菜,
煮一煮,再次的端上桌面,这又成了一道海鲜汤。
(我只顾着吃忘了拍底层海鲜汤的照片)
老板实在是太有心思了,竟然想到这种两全其美的吃法,
吃完海鲜以后既不浪费又还有一道甜甜的海鲜汤可以喝,
果然真的是“肥水不流别人田”!

—炸弹(炸蛋)—
其实我也忘了这道菜的名称,只记得“炸蛋”!
这道菜肴,卖相如此简单,但是味道并不简单哦!
超级超级好吃的说!
蛋煮豆腐,香香的煎蛋味,滑溜溜的豆腐再带点咸咸的酱油味道!两个字形容“超赞”!!

-烤鸡 -
这只是一只普通的烤鸡!味道有点咸~
但是鸡好大只哦~鸡腿是我吃过最大的鸡腿呢!

-烤羊肉 -
浓浓的羊骚味,再点上冰冰的薄荷酱汁,味道恰到好处!
但是薄荷酱汁的味道并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哦~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来自纽西兰的羊,
喜爱吃羊肉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个哦~

-辣椒炒辣椒 -
没看错哦~这碟真的只有青辣椒,没有其他的食材哦!
咬下去口感还不错哦~
对一个喜欢吃辣的我来说,吃辣椒?小意思啦~~
可以吃辣的朋友们,这道菜肴还不错哦~试试吧~呵呵~
-雪山飞狐 -
这个名字对有追看港剧的人来说很熟悉吧?
哈哈~何为称之为雪山飞狐?
这其实只是普通的一只煎鱼,但是鱼的摆放感觉会飞起来那样~(有点夸张的形容)
鱼只上其实有洒上了一堆堆雪白的盐!
吃的时候把鱼肉沾上少少的盐,更可以带出鱼肉的鲜甜味道~
hmmm...还不错啦~

-店里的摆设 -
头顶上挂满了雨伞!雨伞有着很多不知谁人的签名!
旁边都摆满了许多许多的红酒瓶!
其实在这里吃,还满舒服的~
-临走之前拍到的招牌 -
这家餐馆好像是不给外卖的,只可以在那里吃!很多人的哦~
而且好像也没有一个特定的休息时间,
所以去之前还是打个电话号码问问看有没有开,
以免白走一趟!
-餐馆外观  -
餐馆的外观确实是一般,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菜肴好吃!!对吧?



-菜单  -
老板的艺术!!
这也是餐馆的其中一个特色!老板下菜单的方式是“画图”~
说真的,有些还真的看不明白在画什么~嘻嘻~
老板会以人数来决定菜肴的分量,所以不需要担心,
直接向老板Order你要什么菜肴就行了,他会拿捏分量!
菜肴很特别,所以上菜的时候,老板也会很细心的在旁教你该怎么吃,然后你就可以开餐咯!!



——完毕——
谢谢耐心的阅读我的美食篇




Restaurant Bukit Tinggi BBQ (Behind BHP Petrol Pump),
PT 15792 & 15793,
Jalan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Darul Makmur.
Tel : 09 233 0330      H/P : 012 357 7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